朽逢春

我庄严宣誓我绝对不怀好意

  以前看魔道的时候特别喜欢江澄,甚至考虑过要不要当他的梦女,但是那时候刷贴吧,魔道祖师的贴吧里前十篇有七八篇都是骂江澄的,当时就觉得很难过,不打算混圈了(本来想找同好交流的,可惜那时候找不到),就连继续看魔道祖师,继续喜欢江澄也不了了之了…………

  

  但是,后来二一年开始我开始玩老福特后,我发现原来有好多好多人喜欢着江澄,为江澄说话,我发现江澄也有好多人的爱了,就感到又心酸又感动。真好啊,我们那个倔强又坚强的江澄啊有了这么多人的爱再也不会是一个人了,真好啊……


评论(54)

热度(605)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